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荷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"呱呱呱 呱呱呱"是誰在叫?原來是小青蛙忍耐不住夏日的酷熱發出的殘叫聲。是呀,夏天像一位一直生氣的女孩,讓小動物們都生存不了,可在這時候,荷花正在一個角落的池塘里開放。 

  荷花還沒開得時候,像一顆水滴,但它沒有水滴那麼軟弱,顏色白中帶有青;開了兩三片花瓣的樣子像一位害羞的少女,還有一種神秘的感覺;當荷花綻開了笑臉時,像一位跳芭蕾舞的女孩,在它的旁邊走過,有一種香氣,令人陶醉! 

  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雷公公發脾氣啦,“嘩啦啦”的下起了雨!雨寶寶們亂蹦亂跳,各自找到了歸宿。 

  雨後的情景清爽了許多,走到荷花池邊,亭亭玉立的荷花上沾上了頑皮的雨點寶寶。那雨點寶寶落在荷花的花瓣上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嫵媚了! 

  晚風吹拂過來,把荷花的香氣帶到了大江南北,同時也帶到了北京奧運會的現場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