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趁我們在享受夏天陽光的時候,悄悄地背着顏料盒來到了人間,她把自己打扮的分外美麗。秋風吹過以後,銀杏樹的葉子變成黃色的了,黃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,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。秋姑娘啊,你施了什麼魔法,把旁邊的桂花吹開了?陣陣花香隨風飄散,在遠處也能聞到一陣陣淡淡的清香。“桂花香十里”果然名不虛傳。秋姑娘迎着風站在楓樹上,輕輕地舞動胳膊,楓樹脫下了綠袍穿上了紅毛衣。看,那一片片楓葉隨着秋姑娘舞動的旋律跳到了小草上,它們一會兒集體跳,一會兒個人跳,好像在辦一場盛大的舞會呢!小草漸漸地脫下了綠衣裳,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。秋姑娘吹了一口氣,五顏六色的菊花在山坡上綻放。有白的,紫紅色的,淡黃的……特別美麗。這時拱橋下的的小溪好像在說:“真美啊……真美啊!”我愛秋天,我愛秋天的菊花,我更愛秋天的獨有的色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