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,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 

   微風輕輕地吹着,像一隻大手輕撫着大地。  空氣是那麼新鮮,天空是那麼明朗。太陽剛剛從東山露出臉,發出道道金光,像是在微笑。 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。果園裡的果子熟了,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樹枝。像一個個在捉迷藏的孩子。 

  熟了的柿子軟軟的,只要輕輕的撕掉一層皮。一吸。那甜甜的汁,從嘴裡甜到心裡。 

  走進樹林。瞧, 樹上一串串的全紅的、半紅半不紅的棗子蜜甜的睡着。山楂紅透了,像棵棵紅寶石掛滿一樹。獼猴桃肉質鮮美,細膩柔軟,又酸又甜,好吃極了。 

  秋天的花也很漂亮。一叢叢潔白大小花。在綠葉大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,動人!而且是那麼的清新,優雅。小草呢,漸漸變黃了。 

 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金色的季節,美麗的季節,五彩繽紛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