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校園

不知不覺,秋天已經來臨,美麗的校園穿上了華麗的新裝。

校園的樹木長得比較健壯,但綠色的樹葉只有一半了,有的變成了黃色,有的變成了紅色,還有的是一半綠,一半黃。它們禁不住秋風的吹動,有的紛紛揚揚地從樹上落了下來,像蝴蝶翩翩起舞,落到地上,地上像鋪了一層紅黃色的地毯,走上去能發出 “咔嚓”聲,伴隨着孩子們朗朗的笑聲,在校園上空回蕩。花壇里,雖然有些花凋謝了,但菊花在秋天盛開,五顏六色的菊花,有各種各樣的姿態,有的像海葵,彎彎曲曲,層層疊疊,有的像繡球,緊緊擁抱成一團,走近菊花,還可以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。

秋天來了,操場上一片歡騰。有的人踢毽子,只見毽子上下翻飛,許多圍觀者嘖嘖稱讚,有的人還能做出許多花樣,有的能盤踢,有的能用腳跟踢。打羽毛球的更是熱火朝天,有的人已滿頭大汗,他們跑到左邊接了一球,又跑到右邊接了一球,玩得可高興了。打籃球的人,你追我趕,球一會被一方搶去,一會又被對方搶回去,你來我往,個個精力充沛,隨時準備着下一次的挑戰。

秋天的校園多美麗呀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