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是個瓜果飄香、天高雲淡的金秋時節!

  秋天像一位畫家,它描繪出了大自然的生機勃勃。果園裡,樹上的香梨穿上了黃橙橙的衣裳,桔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蘋果紅紅彤彤的,像小朋友的臉蛋,葡萄紫瑩瑩的,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寶石!田野里,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,高粱舉起紅紅的火炬,油菜花漫山遍野,飽滿的大豆,金黃的玉米。讓人讚嘆不已!樹林里,楓葉的“頭髮”變紅了,一陣微風吹過,葉子就凌空飛舞起來,像紅蝴蝶,像紅風箏,好美的楓葉呀!正像古詩里說的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瞧,調皮的銀杏葉弟弟又在“蹦極”了!公園裡,菊花五彩繽紛,有紫紅的、淡黃、雪白的……千姿百態,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花壇里;有的像模特一樣挺拔、傲立。

 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,帶給人們的是一首歡樂的歌!

  三年級:陳怡佳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