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圖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圖畫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,它意味着成熟,意味着收穫。而那連綿不斷的秋雨,更使人回味其中。

  我到田野去尋秋。漫步在田坎上,呼吸着田野獨有的清香,感覺神清氣爽。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着豐收,臉上還掛着燦爛的笑容。這時,天空漸漸陰暗了下來,銀鉛色的陰雲布滿了天空。涼風習習,我貪婪的呼吸着這清爽的空氣。忽然,一滴雨點輕輕的落在我的臉頰上——下雨了!秋雨來了!雨越下越大,但很溫柔,就像母親那雙筋脈突兀的大手撫摸着孩子一樣。我撫摸着這無邊的細雨,不禁想起童年和夥伴們在雨中互相嬉戲互笑對方“偷白糖”。呵呵!現在想起來還那麼記憶如新!啊!是秋雨讓我想起了五彩的童年!

 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。我站在屋檐下,濕潤的土地正瀰漫著清新的泥土味。遠處,農民伯伯冒着小雨在田野里穿梭着,忙碌着。我不禁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衝進這場秋雨交響曲,接受了雨娃娃們的洗禮,綿綿的細雨很快浸濕了我的衣服,水珠在我的臉上自由的滾動着。雨娃娃快樂的在空中跳着集體舞,我沉浸在這一片寂靜的土地上,沒有憂傷,沒有吵鬧,沒有苦惱,沒有~~~~一切都拋向腦後,只剩下無憂無慮的享受着。啊!秋雨凈化了我的心靈!

  雨漸漸小了,草地里,小草們早已脫去了布滿灰塵的舊衣服換上了綠衣。樹上,一片片葉子也站着晶瑩的露珠。田野里,沉甸甸的稻穀笑彎了腰。果園裡,各種各樣的水果都睜大雙眼,觀看着秋雨展示着美妙的舞姿。秋雨犧牲自己卻滋潤了萬物,但我相信,秋雨一定很快樂!啊!多麼可愛的秋雨啊!

  我無法比喻秋雨為人們慷慨的貢獻,她洗去了夏日的炎熱為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。她不需要人們的回報,只求為人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啊!秋天這個無私的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圖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