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嚴厲的爸爸,他很了解我,我很愛他。

  爸爸的眼睛很有趣,總喜歡骨碌骨碌轉,他愛耍聰明,爸爸還擁有“火眼金睛”,有一次,我一邊看書,一邊在偷偷的畫畫玩,被爸爸的“火眼金睛”發現了,就被批評了一頓,不應該啊!爸爸的鼻樑高高的,顯得十分英俊。

  爸爸很幽默,有一次我在吃飯時不聽話,被媽媽狠狠的批評了,我頓時鼻子一酸就哭了起來,嘴巴也張的很大,爸爸就順勢往我嘴裡夾了一口菜,弄得我破涕為笑。

  爸爸還是個“貓頭鷹”,晚上很晚還在書房裡辛苦的工作,早上卻要在被窩裡睡上好一陣,我就是“小鬧鐘”喊他起床,媽媽體貼的說“爸爸很辛苦,你就別喊他了”。我聽后輕輕的走開了,有一次,我晚上起來上廁所,還看到爸爸在看書,都24時了,我由衷地敬佩爸爸。爸爸,你這麼晚了還在讀書,我應向您學習,您是我們的榜樣。

  爸爸就如一潭湖水蕩漾着我的生命,他偉岸,結實的胸膛給了我無盡的溫暖,我愛我的爸爸。

  泰興附小三年級:張文?|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