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超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市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星期天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超市。

  到了我超市裡,裡面真是人山人海。原來超市裡在搞促銷呀!現在正值夏季,那些冰激凌在搞促銷。好多品牌都是在打五折的。哇!那可真是符合了我的胃口。剛好家裡的冰激凌也只剩下沒有幾個了。於是,爸爸就買了一盒子的大腳板。那是媽媽喜愛吃的棒冰。媽媽經常說她小的時候,能有一隻大腳板吃吃就已經很不錯了。難得今天又碰到了。於是,爸爸就個媽媽買了一盒。爸爸給自己買了一盒的麻醬棒冰。給我挑選的是拿破崙冰激凌。因為我最喜歡吃拿破崙了。爸爸挑選了幾個我愛吃的口味,香草口味,巧克力味的。由於,這裡沒有寫上牌子是否打五折。我們就買了兩三個冰激凌。

  隨後,我們就到了收銀台,去付了錢。等付完錢,媽媽一看,原來,真的是所有的冰激凌都打五折的呀!那可真划算呀!

您正在瀏覽: 超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