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吃完午飯,媽媽帶着外婆和我到我們村新修的大馬路上學習騎自行車。

  開始學騎自行車了。媽媽一開始推着我騎,等我騎得很平穩了,媽媽就把手放開了。沒想到媽媽一放手,我就摔了個“狗啃泥”,直接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了。媽媽見狀,立刻跑過來安慰我:“你可是個男子漢,不要哭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立刻止住了淚水,爬了起來,繼續學騎車。

  為了防止我從車上摔下去,我把剎車放了下來,騎了一段時間,我都沒摔下來了,便開始心不在焉,“哎喲”,一個不小心,我又摔了下來,真是“聰明反被聰明誤”。媽媽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不要一心二用。”外婆也給我鼓勵。她們的鼓勵,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氣。

  媽媽推着我騎,不一會兒,就放下了手,我也保持不了平衡,就在我要翻車的時候,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,便加大馬力踩踏板,終於學會了騎車。

  經過這次我學習騎車的經歷,我明白了做事都要有耐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