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我的爸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 

   我的爸爸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男人。他身子矮矮的,頭髮短短的,黑黑的臉上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 

   我的爸爸有一雙粗糙的手,爸爸的手為什麼這麼粗糙呢?這裡有一個秘密。在我們家有一些家規:那就是,先吃的不管,后吃的洗碗。爸爸和我比吃飯老是輸,所以老是洗碗。又一次,吃飯的時候,我沒有吃,而是咬着筷子東瞅瞅,西看看。媽媽急得大聲喊我,我卻毫不理會。爸爸說:“再不吃飯,我就吃完了。今天我終於不用洗碗了。”我一看爸爸只剩一點飯了,忙喊媽媽。媽媽就讓爸爸幫她倒水,又讓爸爸干這干那。我趁機狼吞虎咽的把飯吃完了。等爸爸忙完過來一看我已經吃完了。爸爸就“怒氣沖沖”地去洗碗了。 

   這就是我的爸爸,爸爸愛我,我也愛我的爸爸。 

   此文寫於二零一零年夏天 

   輔導人,媽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