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校園 

  廣東省珠海市壯華學校 

  三年級五班 

  蔡盈盈 

  我們的校園雄偉、壯麗,它就是珠海市香洲區壯華學校。 

  走進校園,就可以看到寬闊的操場,它就像一條紅色的綢帶靜靜的躺在大地的懷抱里。圍繞着操場的是一圈樹木織的黃色鑲邊。雖然已經是秋,但太陽公公仍舊天天上班,給植物寶寶們足夠的雨水。每秋風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校園,樹上的葉子就一把把扇子,扇啊扇啊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來了秋天的涼爽。那些落葉像蝴蝶打着旋兒,飄到了地面,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 

  操場的周圍百花盛開,芳香四溢,用它們的香氣吸引着蝴蝶,蝴蝶在花園裡翩翩起舞,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同學們的目光。每逢體育課,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去採花,有的采水仙花,有的採菊花,有的采蘭花,最後讓班長編織一個五彩斑斕的花籃送給老師。 

  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啊。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踢球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旁邊觀看,掌聲,歡呼聲,融成一片。 

  我們的校園不僅美麗,更重要的是每天都能學到很多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。 

  指導老師:李修華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