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,我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,我的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天早晨,我們走進校園就可以聽到校廣播室的播音員,用甜美的語音說:“Good morning!”迎接我們到學校,使我們的心情格外舒暢,鈴聲一響,大家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操場上,面對着國旗升降台,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,心情格外激動,決心好好學習,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才,接着做早操,一天愉快的學習開始了。 

  每天,食堂的叔叔、阿姨為我們準備了香甜可口的飯菜,我們坐在校食堂里用餐,彷彿在家裡吃着媽媽燒的飯菜胃口大開。 

  整個校園可以聽見“您好”“謝謝”“對不起”“我樂意幫助你”……等文明用語,像甘泉流入人的心田,像春風親吻你的小臉,使人感到舒服和親切,更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每一位老師像可親可敬的父母,每天朝朝暮暮,不斷耕耘,不斷辛苦,將一代代新人培養成為祖國所需要的棟樑之材,中流砥柱。 

  啊!美麗的校園,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,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,使我們茁壯成長,在這裡,我們養成了發奮努力,團結友愛,講究衛生,遵守紀律的好作風,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學習知識的瓊漿,智慧的力量,做人的道理。 

  我愛您——美麗的校園,我的家! 

  我愛您!!!!!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,我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,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