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學唱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學唱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狗跑啊跑啊,它碰上了一位農夫,農夫正唱着優美的歌。

  農夫見到他,便停止了唱歌,問道:“你為什麼這樣慌慌張張呢?”小狗氣喘吁吁地說:“我在學杜鵑叫時,獵人聽到了,直接開槍就打,農民伯伯,這到底為什麼呀?”

  農夫聽后,哈哈大笑說:“那是獵人把你當成杜鵑了,所以才會打你的,不如,跟我學唱歌吧!”

  小狗聽后,於是每天都刻苦練習唱歌,終於,小狗將農夫教給它的歌都唱得滾瓜爛熟了,它高興地對農夫說:“我來給您表演一曲吧!”

  它於是站在一個小山坡上,用響亮的歌聲唱了起來,那優美動聽的歌聲一下子傳開了,獵人聽見了,跑來了;狐狸聽見了,跑來了;小鳥聽見了,也飛來了……他們都專心地的聽小狗唱歌了。

  小狗喝完了歌,心裡開心極了,心想:“學”不能隨便學,要學有用的東西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學唱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學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