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校園 

  我的學校是某某學校,走進學校的大門,用水泥做的通道,通道的左右兩旁是大花圃。左邊,寶巾花和黃金葉、大黃椰。寶巾花和黃金葉經過工人的修剪,寶巾花剪成蘑菇形狀的了,黃金葉修剪成一堵高牆似的。寶巾花和黃金葉整整齊齊的一列排過,圍繞着粗壯高大的大黃椰。右邊,也是有黃金葉和寶巾花,但是,這邊的寶巾花卻比左邊的寶巾花奇怪,左邊的寶巾花一朵花也沒開,這邊卻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。 

  右邊的寶巾花和黃金葉的後面有一棵青桂樹,青桂樹年紀很大的了,它已陪伴同學們許多年,經歷過無數的春、夏、秋、冬,聽過無數的歡聲笑語,同學們的傷心、高興的事情,它都知道。春天,青桂樹開着白白的花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每當這時候,昆蟲來了,蜜蜂、蝴蝶也來了,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。好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

  一眼望去,操場的右邊那裡就是黑板報的地方了,黑板報的後面有幾棵薑絲樹,薑絲樹高得像巨人;薑絲樹是我校最高最雄偉的一棵樹。 

  來到操場,這裡是同學們下課娛樂的地方,下課了的時候,有的同學打籃球,有的同學打羽毛球,有的同學跳繩,有的同學玩小遊戲...... 

  操場的東邊是舞台,這裡是同學們表演的地方。舞台上豎立着銀白色的旗杆,那血紅色的紅旗在旗杆頂端迎風飄揚。 

  舞台的前面是花壇,花壇是全校最引人注意的地方,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花兒,例如:蘭花、月季花、向日葵、杜鵑花......春天,花朵們爭奇鬥豔,多美啊!同學們一下棵就圍在花壇前賞花了。 

  我的學校是多麼的美麗啊!歡迎你來到我校拉一參觀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