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躲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躲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躲雨 標籤:躲雨作文

  今天,本來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。

  於是,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寶貝孩子一起去郊遊。因為它們好久都沒有出去了,趁着這麼好的天氣,出去散散心,開拓一下知識。它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空地上,這裡的風景很優美,周圍綠樹成蔭,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。這是小鴨子們最喜歡的地方了,因為它們可以到河裡游泳。

  小鴨子們玩得正歡的時候。這個時候,忽然,烏雲密布,天邊響起了“轟隆隆”的雷聲。鴨媽媽說:“快!孩子們,要下雨啦!我們趕緊收拾好東西。”於是,小鴨子們七手八腳地整理了起來。隨後,它們找了一個很大樹葉的地方躲了起來。這個時候,大雨“嘩嘩嘩”地下了起來,打在了樹葉上,發出“噼里啪啦”地響聲。鴨子們躲在一起,緊緊地靠在一起,互相依偎在一起,鴨媽媽則擋在孩子們的前面。不過,這個雨來得快,去得也很快。不一會兒,雨就停了。烏雲也散了。小鴨子們又出來玩耍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躲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躲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