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??陳子彥,他是個調皮的小男孩。

  他張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不高不矮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最有個性的就是他那耳朵了,一扇一扇的,就像一把扇子。

  他非常喜歡聽音樂。有一次,他問我:“你知道這歌怎麼唱嗎?”我還以為他不會唱歌,就亂唱了一通。他捧着肚子大笑道:“你的編法也太厲害了吧,笑死人了!”然後,他對我說了真正的歌詞。

  還有一次,他又來考我:“嘿!你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嗎?”這次我不敢小看他了,只好告訴他真正的歌名。他還不罷休,又問:“你把這首歌唱過來聽聽嘛!”我沒有什麼辦法,只好唱了一遍。

  他不僅愛聽歌,還愛看電視。每一次都喜歡問我:“你有沒有看過……?你喜歡……嗎?你……”我可沒看過那麼多電視劇,只好亂回答了。

  同學們,你們說我的同桌怎麼樣啊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