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出走的星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走的星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顆小星星總是待在月亮的旁邊,月亮的光芒蓋過了它微弱的光。小星星有些失落,它覺得自己不夠受關注,而且總是在夜空里掛着,許多人夜晚的時候都進入夢鄉,根本沒有關注天上的星星。小星星羨慕極了,它總想着能夠在白天的時候出去玩一玩。

  這天小星星趁着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悄悄地跟着太陽出去了,太陽緩緩地從天邊升起,朝霞瀰漫在天邊,天空看起來像是一塊橘色的綢緞,看起來十分漂亮。小星星悄悄地隨着太陽升起,它掛在離太陽很近的地方,太陽溫暖的光照耀着它,它覺得很溫暖,不像是以往待在月亮身邊那樣的清冷。小星星從來沒有看過白天的大地是什麼樣的,它眨着眼睛好奇地盯着大地上的一切,一處角落也捨不得放過。

  小星星以為人們會讚歎它,畢竟白天從來沒有星星升起,它期待着大家讚美它。可是小星星不知道的是,在太陽身邊,在太陽耀眼的光芒的照耀下它是那麼的不起眼,人們甚至看不到這顆小小的星星。小星星覺得此刻比在夜空還要孤單,人們看不到它,其他的小夥伴也不再身邊。

  小星星在夜晚的時候又悄悄回去了,沒有人發現它出走了,它有些竊喜。再一次回到夜空中,小星星覺得十分的滿足,它體會了白天孤單掛在天空無人注意的孤獨,此刻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是那麼的快樂和幸福,小星星也明白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出走的星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走的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