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段驍倍,今年9歲,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。我長着一張像蘋果一樣的小圓臉,臉上時常透着撲了胭脂似的健康紅色,遺憾的是笑起來臉上沒有可愛的、迷人的小酒窩;一雙明亮但又因不注意用眼健康而掛起了一幅小眼鏡的眼睛;一個常常被媽媽稱為不太挺拔而且稍有點塌的小鼻子;一張高興時會裂開、生氣時會嘟起的紅潤的小嘴巴。

  我是一個多重性格的女孩,對媽媽,高興時我是一隻溫柔的小綿羊,會賴在媽媽的懷裡撒撒嬌,逗一逗媽媽;憤怒時我是一隻狂吼的小獅子,會衝著媽媽亂喊亂叫,時常惹得媽媽把手舉起來落在我倒霉的屁股上。對遇到困難的同學,我會伸出援助之手幫他們渡過難關;對於調皮搗蛋的同學,我會想辦法“懲治”他們,讓他們都認真地去學習……

  我又是一個愛好十分廣泛的小姑娘,但讀書是我的最愛。

  知道我愛讀書,媽媽就常常給我買一些適合我讀的書。一有時間,我就會拿起書,津津有味地讀起來。媽媽經常說我不分時間,不分場合地去讀書。這不,早上一起來,剛穿上衣服,還沒來得及刷牙、洗臉,我就捧起書讀了起來。要不是媽媽催我,我還會一直讀下去。好不容易刷了牙,洗了臉,又賴着讓媽媽為我梳頭,媽媽剛拿起梳子,我卻說停,迅速地拿起書又讀了起來。媽媽說我這是見縫插針,我卻說,這是在珍惜生命,因為時間就是生命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天天都在長大卻又不願長大的小姑娘……

 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:段驍倍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