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七步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七步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步溝是武安着名的風景旅遊區,它風光秀麗、湖水碧綠、山峰秀美。我一直想去七步溝,放假時媽媽終於帶我去了。

  我們走進七步溝的大門,遠遠就看到前面的山峰,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向上走,小路邊有一乘紅色的轎子,我和媽媽合了影。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座瀑布,其實是一個人造龍口瀑布,水從木龍的嘴裡噴出來,水到了湖裡后清可見底、碧綠髮亮。走上盤龍台階,我們一路向上,來到天境湖。天境湖的水好清呀,湖裡的魚兒游來游去,在水中快樂的吐着泡泡;天境湖的水好綠呀,綠的就像一塊巨大的寶石;天境湖的水好靜呀,靜的就像一面鏡子,我好像走進了仙境!走過天境湖,來到了水上樂園,人們在水裡玩碰碰船,水面上不時傳來人們歡笑的聲音。

  我們按着指示路牌開始沿着山路往山頂爬,山路邊擺放着形態各異的羅漢像,有法杖至尊者、數數至尊者……,山路越來越難走,我們休息了一會就繼續往上爬,路邊有許多樹木,秋菊花開了,花朵散發著陣陣香味,楓樹的葉子紅了,形狀就像鴨子的腳掌。這時,一隻蟋蜴從我們身邊飛快地爬過,把我嚇了一大跳。

  我們經過千辛萬苦,終於爬到了山頂,從山頂往下看,人只有螞蟻那麼小,房子只有小麵包那麼小。然後,我往下走,經過了許多休息的地方,最後我們終於下去了。

  這就是美麗的七步溝風景區!

  三年級:齊紫涵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七步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七步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