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朋友的感覺真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心中,朋友是一個人一生中不可取少的,我們在生活中,朋友之間的相處,會讓我們覺得生活更加的美好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心裡有一些煩心事,和好朋友王麗走在一起的時候,她看着我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,就知道我有心事。於是她就小心翼翼的問我到底是怎麼了。我猶豫了半天,究竟要不要跟她說呢,但是一想我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,於是我就把自己的心事說給她聽。

  王麗耐心的聽我說完了以後,十分認真地幫助我分析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解決,她幫助我分析的鞭辟入裡,我聽完以後心服口服,心中的那塊烏雲也悄悄地散去。如果沒有王麗的分析開導,我估計要是靠着我自己心裡的力量,可能還要好久我才能想得通,然後才能釋懷。

  朋友就像是行走在沙漠中的那一壺水,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十分的重要,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邊的朋友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