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時間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時間賽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經常會有很多的人抱怨,自己的時間很少,想做許多的事情,但是經常由於時間不夠用,而覺得什麼事情都做不了。

  我覺得我們大家的時間都是一樣的,不可能說有的人時間多,有的人時間少,在我看來,經常說自己沒有時間的人,就是那些不會管理時間的人,而那些對自己的生活規劃的很好的人,總是不會說這些抱怨的話。

  我覺得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,一定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,不能夠因為一些小事,或者自身習慣的不好,就把大把大把的時間給浪費過去了。

  如果我們把自己的時間進行了合理的規劃,那麼我覺得就不會出現時間不夠用的情況,我們可以利用節省下來的時間,做更多的事情,豐富充實我們的生活。

  我們大家一定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,給自己的一個完美的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時間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