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和時間賽跑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和時間賽跑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,是最公平的裁判,它不會等你,勤勞的人得到勞動的果實,懶惰的人得到的卻是滿頭白髮。想起以前,我真感到羞愧,那時做一件事前我總是想,今天不做還可以明天做,明天過後還有後天,一拖在拖,最後什麼也沒有辦成,白白浪費了很多時間。自從學了這篇課文,我變得勤快多了。當看到自己比預定的時間先完成一件事,我就高興得跳起來。 

  時間就像金子一樣寶貴,但無論你有多少金子也買不回一分一秒。昨天過去了,就再也回不到昨天,童年過去了,就再也回不到童年,可見,時間是多麼珍貴,我們要珍惜時間,珍惜美好的童年,讓昨天成為過去,珍惜即將到來的明天。 

  “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,你就可以成功。”多好的一句話,一個人如果生活在沒有時間限制的環境里,他就無法體會到時間逝去的快,只有同時間賽跑,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和時間賽跑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和時間賽跑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