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摯友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摯友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位“摯友”,但它很特殊,它不會說話,也不會歌唱,但是它卻把我領入了另外一個新奇的世界,這就是我的最愛——書。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那會兒還不識字,媽媽為了哄我睡覺,每晚在我入睡前,她總會拿着一本書,在昏暗的檯燈下,給我讀書聽,我在美好的童話世界中,安然入睡,這是我和我的“摯友”初相識。

  到了後來,我開始識字,媽媽就給我買來很多帶有圖畫的書來看,這個時候的我,剛剛開始獨立看書,一下子就被裡面的精彩內容給吸引住了,有的時候看起來就會忘記了吃飯,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着一本書,想着趁着有空的話,就多看兩眼。

  到了現在,我開始漸漸的被名著所吸引,以前已經被我翻爛了的童話書,總是顯得太幼稚了。

  在書的陪伴下,我學到了新的知識,進入了新的世界,我會和書做永遠的“摯友”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摯友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摯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