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時間賽跑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時間賽跑的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當大地還籠罩在朦朧的月色中,當人們還在甜蜜的夢鄉里時,當公雞還沒有引頸長鳴時。而你們——和時間賽跑的人卻起了床,忙碌在大街小巷之中。 

聽—— 

“賣蔬菜嘍,新鮮水嫩的蔬菜,趕緊來買哦。”遠遠的從巷子里傳來了一陣緊似一陣的小販的叫賣聲。他們早早地起床,為的就是讓人們吃上新鮮水嫩的蔬菜,精神煥發地戰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。 

叮叮噹噹……鍋碗瓢盆的碰撞聲。那是早起的媽媽,在為我準備美味的早餐。她為了能讓我集中精力學習,每天都在變換着不同花色的早餐,來提起我的食慾。這美味的早餐里包含了媽媽多麼豐厚的愛啊! 

看—— 

遠處那一群清潔工人,他們正揮舞着鐵鍬掃把,滿頭大汗,幹得正歡。他們是善良的愛心天使,他們早早地起床,用自己的臟累臭,為城市居民創建了一個清新怡人的城市。 

公園的大樹下,草坪上,花壇旁,老人們在打着太極拳,他們的動作優美而輕靈,向我們展現着中國武學的神韻。青年人坐在靠江的石凳上,手裡拿着書,慢慢地翻閱着,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之中。 

和時間賽跑的人啊!我從你們身上感受到了祖國蓬勃的生機和昂揚的朝氣,祖國因有了你們,將變得更加的繁榮富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時間賽跑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時間賽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