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夥伴 

  這天上午,上體育課,我跑步的時候摔了一跤,腿上摔傷了.這時,陸洲看見了,急忙過來扶起我說:“你沒事吧?我說:“沒關係,只是痛而以。”於是,陸洲把我扶到衛生室,消了毒,包紮了一下。可陸洲還是很但心。他便把我背到教室,可教室在3樓。可陸洲還是用盡了力氣把我背到了教室。到了吃午飯的時間,我剛要去端飯,陸洲急忙拿了一碗給我,然後他自己又去拿了一碗自己吃。我把飯吃完了,要去放碗,陸洲見了,急忙放下自己的飯碗,把我和他的一起洗了。然後,他又幫我背到教室。快要放學了,我剛要起身回家,他就快速起來,幫我扶到校門口,交給了我的爸爸媽媽。最後,他自己放心回家。 

  陸洲的樂於助人的精神,是我學習的榜樣! 

  (三)一 鄭威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