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書桌上立着一盞小檯燈,通體由深藍、色銀白色和灰色組成,看上去十分美觀。 

  它的底座由灰色和銀白色組成。底座上由一層深藍色塑料熔和成了一個L形,L的一豎有個手機座和一個插筆座,功能就是放手機和放筆。一豎的後半邊是支架的底盤,底盤的右邊是L的一橫,這一橫是個銀白的鬧鐘。就在鬧鐘的下方,底座上有一個凹槽,專門放電池,為鬧鐘供電,我不常使用。再說支架,它是由軟塑料製成。尤其是支架頂端,製成了一凹一凸的格子,可以彎曲、拉直地調控往前,就是燈管了。乳白色的燈管周圍由灰色塑料定型成了一個空間,頂蓋由一層銀白色包圍了一層深藍,這就成了頂蓋。而這檯燈是插電的,開關就是L右上方的一個藍色的圓按鈕。這就形成了我的檯燈 

  這盞小檯燈,不分晝夜立在桌子上.夜晚,我需要它時,一按開關,它就散發出柔和的光芒,伴我讀書,伴我學習,伴我成長。這多功能小檯燈深得我心,十分討人喜愛。誰說檯燈很普通?我這小檯燈,一樣能抵四樣用,我可喜歡它了,它是我學習最忠實的好夥伴啊! 

  我喜歡我的小檯燈,它不僅美觀,又討人喜愛,真是我學習的好幫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