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似親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社會裡都有很多孤兒。有的人看到孤兒在哭會安慰他們,有的人會不理不睬,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一位苗族老奶奶和漢族小姑娘的一件事。 

  有一天,老奶奶到街上買蘋果的時侯,突然看到了一位小姑娘正在傷心地哭,老奶奶走到了小姑娘面前問:“你為什麼要哭呢?是不是有人打你了。”小姑娘說:“我的爸爸媽媽去世了。”老奶奶把小姑娘領回了家。 

  過了幾天,小姑娘熟悉了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她在老奶奶不在的時侯幫老奶奶洗衣服,不知道怎麼了,小姑娘的手破了,老奶奶看到小姑娘的手破了,急忙找來了一點酒精棉花,輕輕地把傷處擦了擦。 

  老奶奶看到了小姑娘都快哭了的時侯,老奶奶把嘴放到她的耳朵上說:“小姑娘你痛痛快快地哭吧!把你的傷心事全部哭出來吧!” 

  人間處處有真情,真情時時暖人心。我們也要學會關愛、關心他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