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收藏陽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藏陽光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校園裡,燦爛的陽光,透過窗戶,溫暖着課桌前的我們。 

  校園裡,那一幕幕師生情、同學愛、快樂的學習生活,成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,化成一縷縷陽光,透過我們的心靈,我們幸福着,感動着,享受着。 

  陽光關懷 愛意濃濃 

  國慶節后,班上陸續有幾個同學患上了腮腺炎。老師便給我們講預防知識,每天早上都會用手一一摸每個同學的下巴。不巧的是,我也成了第九名患者。那天早上,老師撫摸着我的下巴,問我有沒有不舒服,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,老師不放心,還是讓我到她的辦公室里喝了一支抗病毒的口服液。到了下午,我便發起了高燒,下巴也腫了起來。老師便迅速送我到醫院,一直忙到我爸媽趕來。 

  以後的幾天,我上午打點滴,下午在家“隔離”,很無聊。我最盼望的便是晚上的到來。因為,那幾天老師會準時到我家,或是告訴我班上的趣事,或是給我帶來同學們的問候,或是幫我補課。我問老師:“老師,腮腺炎是傳染的,你不怕嗎?”老師摸着我的頭,笑笑說:“傻孩子,這病是不傳大人的。” 

  陽光體育 快樂心情 

  “加油,加油!”操場上傳來一陣陣吶喊聲。原來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。我們班VS四(2)班。 

  最精彩、最激烈的要數第三輪了。哨聲一響,雙方隊員你爭我奪,互不相讓。我們班的隊員在一瞬間把渾身的力量爆發出來了!大家的臉漲得通紅,嘴裡還不時發出“呀!呀!”的聲音。大家按着老師的要求:腳抵着腳,兩腿叉開,使勁地往後賴,力往一處使。在“加油!加油!”的助威聲中,我們堅持着,調皮的藍帶子向我們班一點一點移動……… 

  那期盼已久的哨聲終於響了!我們贏了!我們擁抱着,歡呼着,跳躍着! 

  陽光奉獻 眾志成城 

  伴隨着5.12大地震的發生,我們的校園也發生了許多變化。那幾天,課間看不到同學們追逐打鬧的身影,聽不到輕鬆快樂的歌聲,因為大家都與災區人民心連心。同學們談論的最多的是災情:今天又救出了幾個人。×××幾天不吃還頑強地活了下來,今天又救了幾個人,×××地又派出了救援隊伍。 

 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震災無情人有情。那天下午,我們沒有上課,聚集在階梯教室。老師和同學們紛紛走到捐款箱前捐款,5元、10元、100元……而捐款登記簿上登記的卻是“中國人”“紅領巾”、“小學生”……雖然大家捐出的錢不算很多,但我相信,點滴之水可以匯成海洋,我們的顆顆愛心一定可以變成希望。 

  我們沐浴着陽光,快樂成長,這一縷縷陽光匯聚成我們金色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收藏陽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藏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