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有人問我:“你最好的小夥伴是誰呀?”我會一本正經地說:“是陳鈺佳!”

  陳鈺佳長着一張瓜子臉。一雙月牙似的眉毛是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。一雙靈敏的耳朵,多麼遠的聲音都能聽見。一個小小的鼻子,你們可不要小看他的鼻子,可以辨別出各種各樣的氣味呢!一個櫻桃小嘴,只要是能吃的東西他都吃,從不挑食。

  陳鈺佳是一個勤勞的人。有一天,我們班裡有許多紙屑,但是沒一個人去掃。可是陳鈺佳來了之後,就馬上拿來掃把去掃地了。我看見了就問:“你不累嗎?”他說:“不累啊,我才沒那麼嬌氣呢!哈哈……”他說著便爽朗地笑了起來。陳鈺佳那堅持不懈的精神,深深地鼓勵了我,心想:“啊,陳鈺佳,你真是一個勤勞的人!

  陳鈺佳真是我最好的小夥伴,我從心底敬佩他!

  區一小三(4)班 項志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