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鄉村的四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四季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鄉村有許多美麗的景色,但我覺得鄉村的四季是最美的。

  春天,萬物復蘇,百花齊放。整個大地都披上了綠色的新衣。春天的清晨,下起了小雨,聽着小鳥的歌聲,走在去上學的路上,空氣格外清新,清新的空氣中還有一點花的香味,讓人的心情很好,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。

  夏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來了,天氣越來越熱,去外面走兩圈就汗流浹背。夏天雖然天氣熱,但也有人喜歡夏天,因為夏天,雪白的荷花綻放了,荷花的花瓣白裡透紅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。夏天還可以吃冰棒、游泳,有趣極了。

  秋天隨着一股涼風悄悄的來了,一陣風吹來,讓人擺脫夏天的炎熱。秋天,許多農作物成熟了,農民伯伯在涼風中分享着豐收的喜悅。

  冬天踏着一股寒冷的北風呼呼的來了,氣溫急速下降,讓人直發抖,我們的衣服也沖從襯衫變成了棉襖。冬天,天上下起了雪,不一會樹變白了,房子變白了,不!整個世界都變白了。小朋友們玩起了打雪仗、堆雪人,十分開心。冬天,一枝臘梅花開了,這種不畏危險的精神令我敬佩。

  這就是鄉村的四季,每一個季節都令人開心、難忘。我喜歡鄉村的四季。

  安徽宣城郎溪縣新發中心學校三年級:汪佳闊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四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