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四季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弋陽。那裡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

  春天,在竹林里,在草地上,竹筍在草地上偷偷地跳出來。草地上夾着一些紅色的,紫色的,鵝黃色的野花,好像為草地鋪上了一層美麗的地毯。柳樹已經長出了幼嫩的嫩芽兒,迎着春風盡情得舞蹈。當然還有美麗的桃花仙子,它們有的桃花開滿了整棵樹,使人看不到樹,只能看到桃花,有的桃花樹才展開了幾朵花,還有的桃花樹上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地馬上要破裂似得。

  夏天,太陽火辣辣的,照的河面上似乎燃燒起了火焰了似的。河面上種着幾朵荷花,下雨的時候,一個個小水珠從天上掉下來。滾到碧玉似得荷葉上,好像是滾上了纜車。搖呀搖哇,搖到了荷花的花骨朵兒上,讓荷花盡情地綻放。搖呀搖哇,又搖到了草地上,滋潤了地上的花草樹木,搖呀搖哇,又搖到了另一顆水珠上,兩顆小水珠合併了,成了一顆閃亮的大珍珠。

  秋天,果實累累,杏葉飄零。我的家鄉前面有一座花園,裡面開滿了美麗的野菊花和各色鮮艷的花朵。裡面最令我喜愛的還是那一朵朵喇叭似得牽牛花,它們雖然沒有桂花那麼有香味,沒有桃花那麼有姿態,更沒有荷花那麼大。但是它的形狀是多麼的有華麗啊。我常常摘幾朵牽牛花插在花盆裡,邊寫作業邊觀賞它,我不久就愛上了它,常常看得入了迷,有時還從早晨八點看到上午九點呢。

  冬天,我們那兒不常下雪,不過天氣十分寒冷。那兒的樹全枯萎了,但松樹還是那樣挺拔,顏色還是那樣青翠動人,像一位軍人聳立在那裡,一動不動。在寒風中,梅花盡情地綻放了,一朵朵梅花從樹枝之間冒出來,美麗極了。

  我愛家鄉的四季,更愛家鄉的風景和花朵。

  江西上饒弋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李楊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