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  汪心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  汪心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有人問我:“誰是你最好的小夥伴?”我會毫不猶豫地說:“是陳西。”

  陳西的臉紅撲撲的,像個大蘋果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水葡萄似的。她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,能說會道。她的耳朵很小,卻很靈敏,可以聽到很遠的聲音。

  她有一個特別好的習慣,那就是樂於助人。有一次,我們一起去逛街,在十字路口我們看到有一個盲人在過馬路,他手裡拿了一根棍子,在路上摸索了半天也不敢過,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。看到這一幕,陳西趕緊跑過去,攙起那個盲人叔叔就過了馬路,盲人叔叔不停地向她道謝,她只是微微一笑,說:“沒關係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,一個善良、樂於助人的小姑娘。你們喜歡她嗎?

  區二小三(6)班  汪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  汪心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  汪心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