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小夥伴

  我的小夥伴邱宗麗是一個個性活潑開朗的女孩,她和我上幼兒園時就是同學,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,關係可鐵了。

  她有一頭黑黃相間的頭髮(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染的,其實這是天然形成的),兩條濃濃的眉毛,一雙小眼睛和一張愛說話的小嘴巴。在她那圓圓的小臉上,有兩個淺淺的酒窩。

  邱宗麗什麼都好,就是太喜歡湊熱鬧了,為此我和馬秀燕還編了幾句話來形容她“要找邱宗麗,看那有熱鬧,熱鬧之處必有邱宗麗”。每次我這麼說,她都無動於衷,還說我們小題大做。有一次,班裡兩個男同學打架,許多人都圍上前去看熱鬧,就是沒有勸架的。這時邱宗麗也湊過去了,她見沒人勸架,自己去當和事佬去了,沒想到見到她過去了,大家都愣住了,可能是大家都在想,一個小姑娘家的,湊什麼熱鬧。過了一會兒。那兩個打架的人又打起來了,邱宗麗就過去勸架,大家一同把那兩個人拉開了,邱宗麗很輕鬆的呼了一口氣,這時,我過去對她說:“天下奇聞,天下奇聞,湊熱鬧大仙變成和事佬了。”她不但不生氣,還說:“多謝誇獎,多謝誇獎,本人當之無愧。”我一下子做了一個嘔吐的樣子,她就一直追着我打。

  在這刻提醒你了,可別隨便答應她,我就吃過這樣的虧。有個星期天,我到她家裡寫作業,寫完作業后,她問我能不能答應她一件事,我想,都是朋友,還是答應吧。就說了一聲好,她聽后興奮的說:“太好了,我最新研製了一種新髮型,正好讓你當‘小白老鼠’做試驗。”我驚叫了一聲:“什麼!”她說:“不能反悔,你早就答應了。”我沒有辦法,只好讓她試驗了,只見她從家裡找出了許多夾子,頭繩。讓我坐在椅子上,做起髮型來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照了照鏡子,大聲說:“快給我弄好,這髮型好醜。”過了這件事之後,我再也不敢隨便答應她了。

  這就是我那愛笑的小夥伴,說實話,我現在討厭上初中 ,因為到那時我們就不一定是同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