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白兔真可愛,你瞧!它那雪白的一身,從遠處看,像是用漢白玉雕刻成的,漂亮極了。它那火紅色的眼睛,像嵌在臉上的寶石;它的鬍鬚比較短,它的嘴是三瓣的。吃起東西來還發出“噴噴”的聲音,可愛極了。 

  小兔剛來時,我十分關心它,常常用自己的零花錢買它最喜歡的,胡蘿蔔。經常清掃它的窩,從不打亂它的美夢。 

  有一次,舅媽家養了一條狗,那條小狗把小兔咬傷了。我急忙拿出紅藥水輕輕的塗到它的傷口上,用紗布把小兔的傷包紮好。過了不久,小兔的傷好了,又可以和我一起玩了。 

  一次我把畫了一小時的畫放在桌上。小兔卻撒尿到我畫上,我十分生氣,踢了它一腳。可看見它可憐的樣子,我原諒了它,把它抱起來,說:“以後別這樣了”。它好像聽懂了似的點了點頭。 

  小兔不僅可愛,也很純潔,小兔永遠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