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鈴草---最終的希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鈴草---最終的希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不知為什麼,我又把風鈴草給摘下,小心翼翼的把葉子撕一半,放在耳邊,輕輕的搖晃,那“沙沙沙”的聲音又響起了。這是我第42次聽到這個聲音,那個聲音,是那麼的熟悉,又那麼的親切......

   我好想我的好朋友,邱玉潔。我們都各自知道各自的電話號碼,可是她一個暑假都沒有打電話給我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。我悄悄地對着風鈴草許願,希望邱邱給我打個電話。許完願以後,我坐在草地上看着風鈴草,腦海里浮現出我們“校園瘋狂冒險隊”剛剛成立的情景、我們的“驅鬼行動”、“校園布袋消失案件”、“校園僵手案件”......

  這時,電話鈴響了。我趕忙跑去接,是邱邱!

 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用快樂的語氣說:“邱邱,可不可以到我家來撥風鈴草?”

   這個時候,風鈴草已經到“校園瘋狂冒險隊”心裡了......

  

您正在瀏覽: 風鈴草---最終的希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鈴草---最終的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