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鈴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鈴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它,雖沒有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風亮節,也沒有芍藥那千嬌百媚的絕代風華,君子蘭的瀟洒俊逸,但它卻用它那默默無聞的精神打動了我。它就是風鈴草。

  當我第一次看到它時,就喜歡上了它,它的花朵就像一串串嬌小可愛的小鈴鐺。淡紫,夢幻般的顏色,令人陶醉,每當花兒盛開的時候,那些小鈴鐺里便溢出淡淡的芬芳,在微風中飄散開來。它那修長的身影往往出現在牆角,青草叢中。碧盈盈的葉子,小水滴似的花蕾,多麼高潔!它不與百花爭艷,卻與綠草相伴,默默的給予我們一份清麗與香氣。初春時,風鈴草從貧瘠的土壤中探出了小腦袋,漸漸顯得亭亭玉立。過了不久,它舒展開嬌嫩的花瓣,彷彿一位害羞的少女。清晨,小鈴鐺上綴着的露珠晶瑩剔透,好似一粒粒珍珠。冬日來臨,冷酷的寒風將一些嬌弱的花木凍死。但風鈴草仍傲然挺立,倔犟的與凌厲的寒風搏鬥,像一個無畏的勇士。

  噢,風鈴草,你是謙遜與頑強的代表,你是樸實淡雅而又清麗的象徵!

  六年級:任丹妮

您正在瀏覽: 風鈴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鈴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