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桔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桔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桔子

 湖南省長沙市 長鐵一小三年三班 劉東

  我的家鄉是湖南,桔子就是我家鄉的特產。家鄉的桔子可多了,比方有蜜桔、南桔還有金桔。秋天來了,桔子掛滿枝頭,在綠葉的襯托下,顯得格外漂亮。遠遠的看去彷彿把我帶到了一個掛滿小燈籠的世界。

  可愛的桔子沒成熟時表皮是青的,可過一段時間桔子就會變成青黃色。等到秋天,桔子成熟,又變成金黃色或鮮紅色。

  如果要吃桔子時,先剝開表皮,就聞到一股清香味,露出了晶瑩透亮的桔瓣,好像幾個兄弟緊緊的抱在一起,形成一個圓。掰一片,放在嘴裡,酸甜可口,真好吃。

  桔子全身都是寶。桔皮可做陳皮,桔絡可做藥材,桔瓣可做桔子汁特別受小朋友的歡迎。

  我愛家鄉,更愛家鄉的桔子。

  指導教師:黃濤

通過對家鄉桔子生動、仔細的描寫,表達了小作者對家鄉桔子的喜愛之情,讚美了可愛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桔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