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兔公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兔公主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興沖沖地拉着媽媽的手跑出家門,一蹦一跳地出了大門。

  哇!真美呀!潔白的雪花從天而降,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。我往前走着,身後留下了一行行深深的腳印。瞧!在旁邊,還有一行小狗的腳印呢,原來,小狗也出來玩兒了!

  其實,我是來堆雪人的。我得趕緊找到一個好地方,“就這兒吧”!我高喊道。媽媽拿起了清潔工用的大鏟子,不一會,一個大雪堆就堆成了。我拍手大叫着:“我要用它來當我的雪人的身子。”媽媽催我把雪人的頭做出來。那個清潔工阿姨回來了,對媽媽說了聲謝謝,又開始了鏟雪的工作。她知道我要做雪人的頭,就用大鏟子給我鏟了一小堆的雪。

  頭做好了——一個大大的南瓜頭,我要把它放到雪人的身體上。哎!還真夠沉的。我搬着這個“南瓜”頭一步步走到雪人面前,把它放在了雪人的身子上面。

  我去找了兩塊石子做眼睛,可石子太大了,怎麼都安不上。媽媽說:“你那石子太大了,實在不行,就拿它當雪人的紐扣吧。”“好呀,好呀,太好了。”我把兩個大石子當做了雪人的紐扣,哈哈!正合適。

  可是,雪人沒眼睛也不是個辦法呀,怎麼辦呀?我急得團團轉,媽媽一點也不着急,她找了一種草,插在了雪人的臉上,我又拿了一個比較大的草當了雪人的嘴巴,雪人的模樣就出來了。

  這時,我看見旁邊有一塊雪很像兔子的耳朵,我靈機一動,有了,我把它往雪人腦袋上一立,霎時,一隻可愛的小雪兔出現了。可是,那隻小雪兔的另外一隻耳朵呢!“看我的”!媽媽拿了兩個橢圓的雪球,把第一個雪球立在了雪兔的頭上,又把另一個雪球扣在了第一個的前面。哦!原來媽媽的想法是讓這個雪兔一隻耳朵立着,一隻耳朵彎着,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。

  我又找了兩個大小差不多的雪球安在了小雪兔的兩側,小雪兔就有手了。不過,我又有了一個新的想法,我用手給雪兔做了一件漂亮的小裙子,再安一個小蝴蝶結,小雪兔變成了美麗的雪兔公主。

  這時,我雖然很累,但我看着我親手做的雪兔公主,還是禁不住甜甜的笑了。

  大家也快來看看我這隻美麗的雪兔公主吧!

 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:宋金格

您正在瀏覽: 雪兔公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兔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