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星光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光的第一場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姑娘來了,雪花在空中飛舞着,好似一隻只白色的小天使和雪精靈在空中玩耍着。她們隨着風公主美妙的聲音在空中有節奏的跳舞!就這樣,她們在空中跳呀、跳呀,她們帶着感情跳舞!帶着微笑跳舞!像在為我們祈禱,也好像天鵝的羽毛從天空中撒了下來……她們飄舞着,好像冬姑娘放飛的白鴿 …… 

  當我走在路上的時候,小天使和雪精靈飛到我的肩膀上,好似為我按摩,當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!能來到她們的天地,是我最大的榮幸!我剛走進有知識的學校,就覺得自己走進了白茫茫的世界,再加上書聲琅琅的聲音,更加豐富多彩!我整個人像陶醉在學校里! 

  下課了,我們出去打雪仗、堆雪人。小天使和雪精靈也好像在玩吊床,她們也進入了我快樂成長的世界里! 

  多麼迷人的冬天啊!我再次被你美麗的身影所陶醉!

您正在瀏覽: 星光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光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