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生命只屬於你自己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生命只屬於你自己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上午,老師用電腦播放交通短片《生命只屬於你自己》,看完這個短片我有所感想。 

  有關短片中講了一件事例,說的是一位老人帶着自己二十歲的女兒去看病。老人為了貪圖方便,不願意多走 1 

  0 

  0 多米的人行橫道,就拉着女兒橫穿馬路,起初女兒不肯答應,但後來看見老人平安無事地走過去了,便跟着走過去了。誰能想到一輛大貨車正飛馳而來,司機雖然緊急剎車,但是還是晚了,女兒被撞得飛出了公路。老人嚇呆了,急忙把女兒送到搶救室里去了,可還是因搶救無效,一個如花的生命就失去了。 

  部門報告:全國每月交通事故三萬於件萬每年三四十萬件萬 20 05年交通事件達到四十五萬兩千零二百多件,九萬七千八百多人死於車禍。近十萬多人一年之間全部失去了生命了。因為大家沒有安全意識,所以死傷慘重。下面我給大家講講經常出現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:還有些小孩喜歡把馬路當成遊戲場所,所以容易發生交通事故;人們走路要走人行橫道,沒有人行橫道盡量靠右走,不要在路邊停留太久。 

  當我當我聽說到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消失在一個個輪子下,我感到痛心。這些活生生人,死就死了不象我們做作業那樣,做錯了還可以從頭再寫。所以大家要記住,時時刻刻都要遵守交通規則,不然後悔也來不急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生命只屬於你自己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生命只屬於你自己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