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真高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真高興,因為我語文考試得了個第1名.媽媽為了獎賞我,決定為我燒我最喜歡吃但平常一般吃不到的紅燒排骨給我吃,我就在旁邊見習一下. 

  說干就干,媽媽先在菜場買了一些排骨.回到家,媽媽先洗了一下排骨,點燃煤氣,然後,把一杯像翡翠般的水倒在排骨上,浸一浸.等完全浸透了,放到鍋子里.嫻熟地翻炒.接着放入醬油,我在旁邊聞到了一陣說不出的誘人的香味,我興高采烈地想:一定是排骨燒好了吧!我就去問媽媽是不是紅燒排骨燒好了啊!媽媽笑了笑,說:饞貓,連調味料都沒放還沒呢!再等一會吧,我那想嘗試一下排骨味道的想法一下子泡湯了.於是,媽媽就把鹽,味精和蔥放到鍋里.再翻炒。 

  最後媽媽把這美味的紅燒排骨端到了桌子上,我和媽媽一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一邊嘖嘖稱讚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真高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