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真高興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就象一個五味瓶,有的甜,有的酸,有的苦,有的辣,有的咸。我的生活也不例外,其中,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今天的同學聚會。 

  今天,天氣格外晴朗,碧空如洗,萬里無雲,是聚會的好時機。我一大早吃過早餐便準備去上培訓班。突然,梁志豪來了一通電話,他急忙說:“今天下午一點鐘,我們開展了一個同學聚會,一定要來哦!”說完,呀便當掛了電話。我聽了這個喜訊后,便飛快地去上課,想快點去參加同學聚會。上課的時候,??始終無法全神貫注聽講,腦海里不時浮現出聚會的畫面。 

  我下課後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杜范婷家,卻只見四個人在那兒,我一看,便迫不及待地問:“他們呢?”我突然眼前一亮,便走進了後院。呀!梁志豪,高嘉傑,冼志鋒等人有的在燒烤,有的在玩耍,有的在看電視,好不熱鬧!我也隨即加入了他們的行列,大家一起玩了起來。我與梁志豪一起燒雞翅膀,燒完就吃,吃完就燒,還推廣了用錫紙包着來燒。我還和郭旭文斗潑水。我發明了“水雷”威力強大,我一扔,郭旭文便像一隻正在逃命的兔子逃走了。郭旭文乘我不防備,從后偷襲,用水潑我。我氣憤極了,“製造了“5個“水雷”,把郭旭文打得措手不及,只得坐以待斃。後來,我們又圍坐在一起,梁志豪首先發話:“記得我們那一次廣播體操比賽,我們用團體力量獲得了冠軍。“”是呀!還有那一個校運會,我們也是靠團結的力量而獲得第一的。“我也說:”還有集體舞比賽,也是集體的力量。“我們你一句我一句地展開了話題,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微笑。我們吃飽喝足,便準備捉迷藏,突然,有人喊道:”不玩了,今天晚上8號風球。“我們聽了,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 

  今天,我很高興,因為,我與快要離別的同學們又一次見面了。 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次同學聚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真高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