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,我真高興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,我真高興!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很快就來到了山腳下,抬頭望去,只見通往山頂的小路被厚厚的積雪覆蓋著,像一條長長的彎曲的白綢帶。我們迫不及待的往上爬,可是越登越陡,聰明的我們都各自找了一根棍子,拄着往前走。大有探險隊登山的感覺。終於登上了山頂,我們又氣喘吁吁的跑到了嘹望塔下面。“哇噻”這一句話不由自主的從我嘴裡跳出來。我說:“嘹望塔好高呀!”正在這時勇敢的閻家文已在第三層以勝利者的姿勢說了聲:“Hello呀!”然後笑了笑,又接着往上爬。我們也不甘心落後呀!於是,我們二話沒說就往上爬了。爬到第一層時,遠處,一 座座山被薄霧籠罩着,像一位少女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輕紗,若隱若現!藍藍的天和灰紫色的霧連在一起,真像一幅絕妙的工筆畫。“這才第一層就這樣美,上面幾層會是怎麼美的景色呢?好奇心驅使着我往上爬,爬到第二層,放眼望去,整個家鄉盡收眼底。近處,一排排平房像精美別緻的小火柴盒,錯落有致的排放着。還有一條我們的母親河------湯旺河,正在我陶醉在這般人間仙境時,只聽見閻家文在頂層感慨萬千地說:“太美了!”我還想往上爬,可就在走的那一瞬間,我忽然覺得腿有些抖,頭有些暈,不感在往上爬。於是我決定就在這裡俯視家鄉的一處處美境。我又情不自禁地向後看“真不愧被稱為紅松的故鄉”目之所及,全是墨綠色的紅松。不知誰說了一句“李軼昕,快下來打雪仗呀!”畢竟我是孩子,禁不住孩子的誘惑,下去打雪仗了!由於在五個孩子里就閻家文一個男生,所以閻袼、我、閻家文、楊辰玉、劉美奇四個女生不約而同一起攻擊閻家文,我們不顧一切地拿着雪球去打閻家文,真是人多力量大,不一會閻家文就變成了“白鬍子老頭兒”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隨着大人們的一聲聲催促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嘹望塔走向了林間小路。 

 林間小路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:成千上萬棵樹一一排列着。太陽穩穩地站在樹梢上,絲毫沒有衰老的樣子,它的光芒給每一棵樹鍍上了一層光亮的金邊。顯得更有生命力。林間還有許多樹在地面上:有些樹長出金色的小松塔像一個個小燈籠;有些樹一個根竟然長出兩個品種,像一對深情的母子互相依偎着;有些樹更讓我為之動容,道路兩旁得樹竟手拉着手,像一對很要好的朋友。 

 今天我真高興呀!!!

  

  指導老師:王國玲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,我真高興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,我真高興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