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花仙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仙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雪花仙子帶着她的朋友們靜悄悄地來到人間,在裝點大地。雪花仙子在天空中飛舞着、歡聚着,漂亮極了。她的朋友們也飛舞起來,她們擊掌相慶,但你卻聽不到一點聲息!仙子們在天空中飛舞着,在她們眼中是在舞蹈,而在我們眼中她是晶瑩的天使,密灑堪圖畫。 

  起初仙子們來的不多,可過了一會兒,地上、房子、山崗、樹林到處一片雪白,雪花仙子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,小朋友們早己按捺不住喜悅在雪花中跑着、跳着、叫着、喊着。與雪花共舞,才有聲息,天上與人間都充滿了生機活力…… 

  小雪花不光給大地,房屋披上了厚厚的棉衣,樹木也冰清玉潔、銀裝素裹。連外面的小貓、小狗也都穿上了純白色的冬裝,還給大地印上了朵朵梅花,可真不忍心觸摸它…… 

  雪花仙子送給大家的禮物是純潔的,是聖明的。北方人人熱鬧起來了,於是冰雕開始了,堆雪人成了孩子們必要的活動遊戲,打雪仗讓你忘記一切,是雪讓你動情,讓你更奔放……雪花仙子送給大地的新裝,讓大家不忍心踩上去。而雪花仙子送給樹木的禮物,讓枝頭上的鳥兒不肯落在樹枝上。小雪花送給房屋的禮物,充滿了曲線美。可真像過年蒸的大饅頭…… 

  多麼美的小雪花!你可別來了就走,多停留些時候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仙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