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花仙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仙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個謎語:小白花,水裡栽,長的苗子像蒜苔,花兒朵朵蝴蝶來(打一植物)。想知道它是誰嗎?它有着迷人的身材,高貴的品種,小巧的花兒,芬芳的花香,想知道它是誰嗎?它的花語代表自信、勇敢,它的魅力無花能抵,它就是着名的花仙子——水仙花。

  今年,樓下的叔叔栽了一盆水仙花,當時它還沒開花,我又不認識水仙。旁邊的月季花,杜鵑花等一些漂亮的花兒爭着用自己的美來向我打招呼。它的不起眼,讓我幾乎無視它的存在。它就靜靜地待在水裡,被放在角落上。讓我只以為它是一株蒜苔。直到一天,我關注到了它,不是因為我在欣賞它,而是在嘲笑它,嘲笑它本來清秀的身體頭頂卻長出了瘤子。我開始討厭它。我懷疑叔叔買錯了花,買了個雜草。過了幾天,我突然被一股清香吸引到它的跟前,我被它陶醉了,似乎忘了我曾討厭過它。原來,水仙花開出了花朵,白嫩的花瓣上倒映着水的波紋,黃色的花蕊散發著迷人的清香,如同一個清秀的仙子朝我走來,它那美妙的花香,吸引着無數參觀它的人的眼球。不知不覺,水仙花旁站滿了人,嘴裡都興奮說著:“真美呀!”是呀!水仙花的美姿難道不吸引人嗎?水仙花的純白花瓣旁周圍還有一圈淡黃的花,像燈籠一般。昨日曾美麗的其它花兒,今日突然沒有五顏六色的光彩,沒了昨日鮮艷的光環。叔叔過來告訴我,那是美麗的水仙花。原來如此,所以我才為它而陶醉。我被它吸引了,不單單是它的美貌,還有它的品質,在被冷落時,不放棄,不懈氣,勇往直前,才開出美麗的花朵。做人,做事不都一樣嗎?

  我愛花仙子——水仙花。

  四川省江油市文化街小學五年級:朱思羽

您正在瀏覽: 花仙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