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百花仙子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花仙子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在遙遠的天邊 ,住着一位美麗的仙子----百花仙子!她掌管着人世間所有美麗的花,她生活得十分快樂!

  又一年春季,百花仙子來到凡間查看百花,發現了一朵十分"特別"的花!這朵花的花瓣有七種顏色,很漂亮!她想:這肯定是傳說中的七色花吧!能滿足人們七個願望的七色花!

  於是,百花仙子便開始想:我該許什麼願望才最有意義呢?她突然想起,四川汶川地震災區不是最需要這些花瓣嗎?她毫不猶豫的摘下四片花瓣,向地震災區扔去,並祝願他們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!還剩三片花瓣,她又想:那些孤兒園的孩子們不是最需要有人陪嗎?她又摘下兩片花瓣說:“我想和可憐的孤兒們一起去迪斯尼樂園玩。”

  一下子,她便和一群孤兒們到了迪斯尼樂園,和孩子們一起玩耍,蹦蹦跳跳!最後只剩一片花瓣了,百花仙子笑這着說:“讓美麗的花永不叼謝。”

  後來,這件事被玉帝知道了,還封百花仙子為百花宮宮主,並且永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百花仙子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花仙子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