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逗笑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逗笑比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嘻嘻嘻、哈哈哈”咦?是誰笑得這麼開心?哦,原來是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笑得這麼快活,這麼開心。想知道我們為什麼這樣開心呢?請跟我走吧!

  玩遊戲的一共有四人,分別是陳某、張某、秦某和我,逗笑比賽的規則是:不論用什麼方法,只要把對方逗笑就行了,要淘汰兩個人,然後剩下倆人分出冠軍。我們都懂了比賽規則,於是比賽正式開始了。

  首先是我對秦某,秦某三下五除二就把我逗笑了,陳某對張某時,精彩無比,因為他倆平時都不愛笑,都裝酷,現在終於可以看他倆笑的機會了。首先,陳某雙手平舉,腳彎下,臉上做出似哭非哭的表情,我和秦某哈哈大笑,笑得趴在地上了,可張某看都不看一眼,等陳某收住表情時,張某用最快的速度撓陳某的痒痒,陳某毫無準備,跪在地上,笑了起來,嘴邊還說:“求你了,放了我吧!我輸了,我認輸。哈,哈哈……”只好束手就擒,敗下陣來。現在是秦某和張某爭奪冠軍的時刻了,這氣氛,既緊張,又激烈。秦某學卓別林走路、扮鬼臉、把自己的鼻子做成豬的鼻子,居然說:“我是豬,是肥豬。”我邊笑邊說:“你明明是人,哪是豬嘛!”可張某也真有能耐,還是不笑。接着,該是張某整秦某了,張某用嬌聲嬌氣的聲音唱《兩隻蝴蝶》:“親愛的,你慢慢飛……”最後,秦某拿出奧特曼面具說:“噹噹當,我是太羅!”可是還沒說完,張某就笑了,原來是秦某把面具戴反了!

  這個逗笑比賽真有趣,你想加入進來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逗笑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逗笑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