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我的選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我的選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浙江省紹興縣中國輕紡城小學四(2)班?柯

  喜事成雙,今年我不光寒假作業分名列前茅,還獲得了一次給最佳作業本投票的機會。

  可是當我聽到老師說只有一票可以投給我們自己班的趙?[儀或者韓佳怡,另外兩票必須投給別的班的同學時,我輕鬆愉悅的心情變得異常沉重。“投給誰呢?”一路上我都在盤算,趙?[儀我欣賞她,而韓佳怡是我的好朋友,這一路真的好漫長啊,我的心真的好糾結啊!終於到了,我看着同樣完美的兩份作業本,不知所措,選誰呢?

  這時,我發現我班兩位參賽的同學的作業中,都有幾幅畫。我拿起畫,仔細欣賞起來。過了一會,我覺得韓佳怡畫工雖然不錯,但還有些粗糙,而趙清儀基本功紮實,畫工精湛。

  我覺得既然她們在作文本上不相上下,那我就由美術方面來投吧!我正要給趙?[儀投上一票時,劉婷說道:“一票投給韓佳怡吧,趙?[儀都貼滿了。”我有些猶豫了,眼神滿是不知所措。這是我想起一句話“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”,我堅定了,不再猶豫,把那唯一的選票貼在了趙?[儀的上面。

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,我不想讓別人來替我選擇。

  指導老師:柴向陽

  四年級:chaixiangyang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我的選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