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周日去放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日去放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周日去放飛  

劉汝琪  

上一周,我們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飛。我們特別高興,大家都帶了風箏。我帶的是“摩爾莊園”的風箏。  

到了鳳凰廣場,大家照了一張相,就開始放風箏。我放了半天也沒放起來。就在這時,我家的放風箏“專業選手”——爸爸來了,他和我一起放風箏。但是“專業選手”太餓,不一會兒,就成了我和媽媽一起放。但是那天沒有風,總是放不上去,媽媽便給我想辦法:“拿着線軸上的線從鳳凰廣場的中心向下飛奔,然後一邊跑一邊快速地放,一定就能放起來。”按理說,這樣應該能把風箏放上去,可是被我這個“菜鳥”一放,跑不起來。我吃了一個冰激凌后,頭腦清醒了許多,注意改正我的缺點,第四次我終於把我的風箏放上天去了。  

望着我的風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,我心裡真高興,同時我也明白了:天下無難事,只有肯登攀。  

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 

您正在瀏覽: 周日去放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日去放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