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過節了,過節了!”我高興地叫道。因為今天是中秋節。

  說起中秋節,人們常常會想起月餅。圓圓的,帶花邊的,上面寫着各種餡兒,有五仁的、草莓味的、哈密瓜味的等等。它只有一個蘋果那麼大,但可比一個蘋果甜多了。突然一個月餅掉到了地上,我那嗅覺靈敏的點點跑了過來,它先碰了碰月餅,這時它的好奇心強烈地鼓舞着它,它滾着月餅滿地跑,一會兒跑到這,一會兒跑到那,開心極了,邊跑邊叫:“汪汪”。這時,媽媽走進屋,看見點點滿地跑,樂着說:“點點也知道過節了,看它多可愛!”這時,只聽外面“轟”的一聲響,原來是有人在放炮,炮聲把點點嚇了一跳。我趁點點放下月餅時,急忙撿起月餅,擦乾淨,放在桌子上。點點反應過來后,踮起腳尖,用那種可憐的眼神望着我,大概是說:“別動我的玩具,快還給我!”我又從桌上拿起那塊月餅,掰了一小塊放到嘴裡,甜甜的,五仁餡兒的,裡面還有杏仁,這時點點衝著我叫道:“汪汪”,我把月餅放到它面前,它無奈地走開了。應該是我弄壞了它的玩具,它不高興了。

  晚上,姥姥、姥爺都來了,我們全家一起一邊欣賞着圓月,一邊吃着團圓飯。這時,點點又跑了出來,我抱起點點說:“中秋節了,我們一起吃月餅吧!”媽媽看着我倆笑着說:“你倆真是好兄弟!”我和大家都笑了。

  四年級:王文鐸

您正在瀏覽: 月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餅 暫無評論